| |
产品详细资料 发布时间:2007-8-15 11:49:39  |
|
优质小花生
|
|
科研人员已经证实:花生是一种健康食品。一方面,美国联邦政府出版的膳食指南告知老百姓,花生所含脂肪的绝大部分都是不饱和脂肪酸,并且不含胆固醇。这种脂肪酸不仅不会像饱和脂肪一样堵塞动脉,反而有“动脉清道夫”的美誉,可以显著降低总胆固醇和有害胆固醇含量,对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。 另外,花生富含的叶酸、膳食纤维、精氨酸等,也都能对心脏起到保护作用。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著名营养学教授派尼博士经过实验证明:食用橄榄油可使心血管疾病发生的概率降低25%,食用花生油及花生制品可降低21%,二者相差并不太远。因此,美国心脏学会大力提倡居民食用花生油,相对价格比较高的橄榄油来说,前者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。此外,哈佛大学的研究也表明,如果每天吃半匙花生酱或者一匙花生,可以把罹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降低21%—27%。 科研人员已经证实:花生是一种健康食品。一方面,美国联邦政府出版的膳食指南告知老百姓,花生所含脂肪的绝大部分都是不饱和脂肪酸,并且不含胆固醇。这种脂肪酸不仅不会像饱和脂肪一样堵塞动脉,反而有“动脉清道夫”的美誉,可以显著降低总胆固醇和有害胆固醇含量,对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。 另外,花生富含的叶酸、膳食纤维、精氨酸等,也都能对心脏起到保护作用。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著名营养学教授派尼博士经过实验证明:食用橄榄油可使心血管疾病发生的概率降低25%,食用花生油及花生制品可降低21%,二者相差并不太远。因此,美国心脏学会大力提倡居民食用花生油,相对价格比较高的橄榄油来说,前者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。此外,哈佛大学的研究也表明,如果每天吃半匙花生酱或者一匙花生,可以把罹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降低21%—27%。
|
公司名称:邹城市十八趟工贸有限公司
|
联系电话:537-5778999
|
|
联 系 人:宫艳青
|
公司网址:http://www.shibatang.com
|
|
公司传真:537-5779888
|
公司地址:邹城市田黄镇生态园区
|
|
|